突破百度网盘或迅雷下载敏感BT种子资源限制教程

一年一度的剑网行动又开始了,今年连敏感资源都不能下载了。特别是在我大天朝的大局域网,经过这一次的行动,网络的自由度又大大的降低了。作为一个程序员,是不是应该有所作为呢?

本教程仅供学习用途,切勿非法使用!浏览教程代表您已经同意仅用于学习用途,那么至于什么是非法使用,我想你应该比我还清楚。先附上一个昨天晚上写的“在线磁力链接转换BT种子工具”,这个工具可以将磁力链接转换为BT种子。点击访问

[2014年9月24日]
今天我更新了一下“在线磁力链接转换BT种子工具”,现在这个工具已经可以清洗敏感的BT种子了。把种子洗干净就可以绕过封杀,若下面的教程失效请使用这个清洗的工具!

下面的才是重头戏:
拿到了BT文件发现百度网盘和迅雷都无法离线下载,怎么办?不要担心,我们可以通过修改BT种子信息的方法来绕过它们的验证,这样就可以使用离线下载了。

要修改BT种子的信息,首先需要下载一个叫做BEncode Editor工具(点击下载)。

打开软件后点击左上角的File菜单,选择Open,然后打开一个BT文件。

加载完BT文件后,找到info选项,再点击左上角的Item菜单,选择Add

然后会弹出一个窗口,按截图中的信息填写。

修改好以后,点击左上角的File菜单,选择Save保存文件。这样就可以使用离线下载来为资源加速了。

标签:资源, 突破, 百度, 网盘, 迅雷, 下载, 敏感, bt, 种子, 限制, 教程

该文章由 Shiqi 原创并发布在 被遗忘的曙光 技术博客

转载请标明来源:https://blog.fdawn.com/Default/11.html

已有 7 条评论

  1. 588l

    这些人满脸的戏虐和笑意,却让林枫为庄凌云不平,看来这均殿的果然不待见凌云,就算自己争取到这个殿主之位,又有什么意义?

  2. 创业

    真是有需求,就有供给啊!呵呵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