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幻引擎游戏资源解包工具 1.0

这是一个基于umodel写的虚幻引擎游戏资源解包工具,这个工具可以解包大部分的虚幻引擎制作的游戏,已经测试过Tera、剑灵、战地之王均可解包。 

本工具支持图形界面操作以及批量化解包,并且对程序做出了优化,以确保程序的稳定性和操作的简单性。 

请勿将该工具用于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!运行程序代表已经同意条款!

预览图片:

[下载地址]

https://www.400gb.com/u/4162329/6980773

[软件信息]

版本号:1.0

更新时间:2014-08-24 10:12:26

[提取的游戏资源如何导入3D软件]

下载地址里面有一个“Max插件”的压缩包,里面有一个3D Studio Max的插件,只需要按照说明来安装插件。然后进入3D Studio Max软件再导入提取的游戏资源即可。

标签:虚幻, 引擎, 游戏, 资源, 解包, 工具

该文章由 Shiqi 原创并发布在 被遗忘的曙光 技术博客

转载请标明来源:https://blog.fdawn.com/Default/7.html

已有 22 条评论

  1. Anti

    Greetings!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post!
   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that make the largest changes.

   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!

添加新评论